公司簡介

關於日翔

ABOUT ME

本公司創始於2006年;名為台灣奧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屬於日資企業,初期公司專精在真空裝置、半導體設備、光電設備的電氣工程與設備裝機之業務。於2009年加入Sintek Group (鑫達集團),並更名為日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現屬台日合資企業。
 

日翔科技加入鑫達集團後,為求產品的精益求精及提昇企業競爭力,展開多元化的業務型態。除了原本所專精的配電工程之外,透過與日本企業的技術提攜,開始了SCR電力調整器的OEM業務。從中累積代工經驗,穩定根基後,陸陸續續增加代工業務的產品線。

近年來,也承接電子工業設備的開發案件。同時,日翔科技,屬台日合資企業,熟悉日本市場,承辦對日的金屬加工件、零件物料的採購代理。為因應大環境的變遷及順應世界潮流;日翔科技,扮演著貿易商、供應商、代工製造商、開發商之多元角色,企業朝多方位發展;並藉由與鑫達集團關係企業締結,成為一強而有力的夥伴網絡;再結合完善的日方支援體系;給予客戶更臻於完善之高優質服務。